大会议程

本次会议由2021年6月24-25日,两天构成。大会将对最新政策分析解读,最新内燃机 动力总成技术,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技术进行热烈探讨。

在过去的三年中,中国汽车市场已经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寒冬,然而2020 年一场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给汽车产业带来更加沉重的一击。后疫情时代,汽车行业如 何破局,实现高质量发展?从2021 年1 月1 日开始,全国开始执行国六a, 2023 年执行史上最严厉的国六b 排放标准。据悉,国七排放已正式提上日程,预 计2025 年全面推行。同时,《节能与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图(2.0 版)》指明了汽 车产业未来15 年的发展方向,到2035 年要实现节能汽车与新能源汽车年销量 各占50%,汽车产业实现电动化转型的目标,如何进行多元化布局是摆在每家 企业面前的难题。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基于前八届峰会的巨大成功,第九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 峰会将立足于中国汽车动力总成行业的实际情况,深入解析并探讨行业最新政 策法规及市场战略、传统内燃机和变速箱的核心技术、动力总成电气化的最新技 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为汽车行业的转型升级指明方向。

按职位

政府官员
总裁、CEO、董事总经理、总经理
董事技术官、首席运营官
副总裁、副总经理
业务发展/商务拓展总监、经理
市场/销售总监、经理
教授、工程师、专家

按职位

技术总监、经理
研发总监、经理
项目总监、经理
区域总监、经理
部门总监、经理
咨询员、分析师

按行业

整车厂商、动力总成制造商
动力总成零部件供应商
进排气系统供应商
后处理部件供应商
催化剂供应商
变速箱制造商
电池及电池材料生产商

按行业

电池管理系统企业
电机及电机控制器供应商
BSG、电驱动系统供应商
充电器、变频器供应商
混合动力系统技术供应商
技术系统方案供应商

博勘&佰觅

佰觅咨询是由上海博勘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分离出来的全资子公司,专注于动力总成,深耕于汽车工业方向,皆在为动力汽车行业提供交流平台

成功始于专注

往届赞助商

特此感谢大会赞助合作伙伴及支持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