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ount down:-2129 DAYS - 6 HOURS
Share this page on facebook Share this page on twitter Share this page by email
议程下载
往届会议
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第四届亚太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2014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峰会 »
历届会议照片
注册参加
电话0086 21 6485 6566
邮箱info@borscon.com
网址www.borscon.com
赞助商

金牌赞助商

IBIDEN 公司于2000 年在世界上首先成功实现了碳化硅DPF 的产业化,由于其优秀的特性,被世界上的广大发动机厂商所采用。随着国际以及中国国内日益严格汽车排放法规标准的实行,GPF 将成为汽车后处理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为满足客户客户需求,IBIDEN 勇于突破现有生产工艺,最新研发的AT-GPF 系类产品,可同时实现高颗粒物过滤效率和更低的背压损失。并在实际的相关测试中,表现出了优异的性能和可靠的信赖性。今后作为再结晶碳化硅DPF 的龙头企业,我们会为中国的环境改善,继续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壳牌是一家全球性能源和石化企业集团,在全球 70 多个国家和地区雇用约 93,000 名员工。利用先进的技术并借助创新性的途径,我们致力于打造可持续的能源未来。

价值观:

壳牌的商业原则、《行为准则》和《道德准则》有助于所有壳牌员工根据我们的价值观行事。

项目:

壳牌四大业务:上游、天然气一体化和新能源、下游以及技术和项目

壳牌品牌:

壳牌品牌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我们的价值观以及我们产品和服务的质量。

 

演讲赞助商

润英联是一家全球性润滑油及燃油添加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行业领先企业。公司全球总部设在英国Milton Hill。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重负荷柴油和船用发动机以及柴油燃料;同时也有应用于小型发动机、汽车变速箱、气体发动机、以及工业用油的特殊添加剂。润英联与石油公司、其他润滑油和燃油公司及原始设备制造商(OEM)密切合作,在英国、美国、新加坡和中国设有商务技术中心,营销范围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

 

联席赞助商

马勒动力总成是马勒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在引擎系统开发,过滤器研发,机械电子学与引擎热管理等领域都是国际领先的主机厂合作伙伴。2017年,马勒集团销售额达到128亿欧元,在全球拥有78,000名员工,并在超过30个国家建立了170个生产基地和16个研发中心。这也让马勒位居世界前三大汽车零部件系统供应商。

马勒动力总成专注于设计,开发和集成高效的内燃机与电动机动力总成系统。作为这一领域公认的专家,马勒动力总成广泛深入地展开研究,开发和试验,将最新最先进的传动系统应用于高性价比并且易于量产的解决方案,使引擎更高效地运转,达到更好的燃油经济性,以及更低的尾气排放。

除了在英国北安普顿的总部之外,马勒动力总成在德国,美国,中国和巴西同样设有研发中心。马勒动力总成在英国拥有大约400名员工,并在全球拥有600多名员工。

 

展台赞助商

欧梯克确保客户的关键任务部件被可靠连接,从而使您“后顾无忧”。我们是为汽车行业和高价值应用的工业领域提供高端连接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我们在高质量的卡箍、卡环、绑带和快装接头方面的专业技术范围从动力和传动系统应用到医疗应用。我们提供工程设计,原型制作和测试支持来快速创建全面的解决方案,以克服卡箍和连接方面的挑战。随着拥有超过25个国家的1800多名员工和超过75年的经验,我们是全球领先的OEM厂商可靠的、全球的、长期的合作伙伴。

 

北京慨尔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KRK”)成立于2001年底,主要生产汽车点火线圈、高压线、电子节气门、传感器、电机、电磁阀及电子水泵等,并为国内40余家主机厂和电喷系统公司装机配套,现有员工260余人,拥有9个车间包括高速冲压车间、橡胶车间、注塑车间、绕线车间、装配车间、灌封车间、模具车间、微电机车间、节气门体车间;另外河间飞达高压线分厂有近100人,4个车间。设备生产能力:高压线220万套,点火线圈1060万只,节气门体60万只,微电机100万只,传感器180万只。

 

大庆劳特润滑油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汽车润滑油品研发、生产以及销售的科技型民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9年,不断进取的劳特科技为先进汽车动力系统的润滑提供可靠而创新的解决方案,其产品服务涵盖自动变速箱油、桥轴差速器油、转向助力油、发动机油、燃油添加剂、防冻液等;劳特润滑油公司是目前国内第一家获得通用GM DEXRON®-VI调和认证的民营润滑油企业,先后获得奔驰MB 236.14 (7)速乘用车自动变速箱油、德国福伊特商用车Voith H55.6336、美国石油学会API SN以及ILSAC GF-5在内多项润滑油认证。为中国整个汽车后市场的自动变速箱养护项目提供近三分之二的自动变速箱油产品,我们的技术服务一直保持行业内持续领先的地位。

 
赞助商机会

本次峰会是您寻找优质供应商和目标客户的最佳平台。选择赞助我们的会议能给您提供一系列的在目标决策者和现场的行业高管面前展示您的企业形象和品牌宣传的机会!

您能选择的赞助机会和形式:

  • 金牌赞助商
  • 演讲赞助商
  • 展台赞助商
  • 宣传资料赞助商
  • 鸡尾酒会赞助商
  • 圆桌讨论赞助商
  • 大会礼物赞助商
  • 胸牌赞助商

成为我们的赞助商主要能给您带来什么利益呢?

  • 增强品牌曝光和提高品牌认知度
  • 更多的与目标客户和优质供应商的商业洽谈的机会
  • 演讲和展览的机会
  • 300字左右的业务简介+您公司网站的超链接
  • 您的公司Logo放置于大会背景板和所有的相关宣传资料上

 

如果您对赞助事宜有任何疑问,请直接发邮件到:

联合主办单位
金牌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联席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往届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往届客户评价
精彩纷呈,希望下一届办的更好
——上海大众
1.非常好,专注于发动机技术研究 2.topic上多收紧一下政策,技术开发 3.可以邀请咨询公司比如FEV, AVL做一些补充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
组织严谨,服务周到,演讲嘉宾精彩,收获良多,是一次很好的行业交流。
——东风裕隆汽车公司
主题明确,切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对工作较有帮助
——马勒
本次峰会最大优点是主题鲜明突出。报告基本集中在减排的政策、法规、技术路线及趋势方面
——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
主办方构建了业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
很好的会议组织,希望有针对不同引擎部件和排放部件的更多更具体的讨论!
——欧瑞康
非常好,能邀请到政府的有关法规部门宣讲。让我了解未来排放法规制定及实施的进度。
——英瑞杰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第六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Borscon Group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the venue and content of the event should circumstances require (Best viewed at 1024 X 768,IE 7.0)
Contact: Tel: 0086 21 6485 6566 Fax: 0086 21 5436 3078 Email: info@borscon.com
Copyright © 2013 Borsc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