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s Count down:-2473 DAYS - 15 HOURS
Share this page on facebook Share this page on twitter Share this page by email
议程下载
往届会议
第四届亚太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第三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2014中国国际汽车发动机峰会 »
第四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
第三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
第二届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船舶专题 »
2013 中国国际柴油发动机峰会 »
历届会议照片
注册参加
电话0086 21 6485 6566
邮箱info@borscon.com
网址www.borscon.com
1

  • 大会背景:

    《巴黎协议》开放签署,中国的节能减排措施或将更加深入推进。全球最大的中国汽车市场仍在持续扩大,各汽车企业为应对排放标准的提高,不得不采取投入最新技术等新措施。
    中国2017年起开始实施被称为"国六"的最新尾气排放标准,并于2020年7月全面普及。新标准从国五的NEDC循环变为WLTC循环,并引入RDE法规、PN限值及严格的美国车载诊断系统(OBD)控制要求,加严了蒸发排放控制及低温试验要求等,对车辆的能耗及排放控制性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可以说国六标准是目前世界上最严格的排放标准之一。
    不论从政府角度来讲还是从企业的社会责任来看,排放标准的不断升级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过程,而且会越来越严。而这样的形势,也让很多企业感受到越来越大的挑战,特别是发动机生产企业。到国六阶段,基本上所有技术都要用到汽车动力总成系统上,才有可能达到标准要求。如果企业对新的排放政策、测试程序及市场趋势没有清晰的认识,未来会很困难。
    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将立足于中国汽车动力总成行业的实际情况,深入解析业内人士比较关心的最新排放政策法规、中国测试循环工况、实际行驶排放(RDE)和最新发动机技术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探讨燃油品质的升级过渡以及变速箱最新技术等热点话题,剖析动力总成市场方向。

    会议亮点:
    • 国六标准政策解析
    • 中国工况体系及实施规划分析
    • 中国RDE测试与欧盟RDE体系对比
    • 国六标准实施前的准备工作及指导建议
    • 北京市排放标准优先实施及油品的升级
    • 加快油品质量升级,提前布局国六燃油
    • 全球动力总成最新技术及市场战略分析
    • 符合中国工况的未来技术路线
    • 废气再循环技术及系统解决方案
    • 变速箱技术未来的发展趋势
    • 动力总成及整车集成下的NVH开发与设计
    • 动力总成标定及测试技术
    • 动力总成集成化、轻量化与智能化技术
    联合主办单位
    金牌赞助商
    演讲赞助商
    展台赞助商
    挂绳赞助商
    资料赞助商
    往届赞助商
    媒体合作伙伴
    往届客户评价
    精彩纷呈,希望下一届办的更好
    ——上海大众
    1.非常好,专注于发动机技术研究 2.topic上多收紧一下政策,技术开发 3.可以邀请咨询公司比如FEV, AVL做一些补充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
    组织严谨,服务周到,演讲嘉宾精彩,收获良多,是一次很好的行业交流。
    ——东风裕隆汽车公司
    主题明确,切合目前行业发展趋势,对工作较有帮助
    ——马勒
    本次峰会最大优点是主题鲜明突出。报告基本集中在减排的政策、法规、技术路线及趋势方面
    ——嘉实多中国技术中心
    主办方构建了业界交流和沟通的平台
    ——德西福格汽车配件(平湖)有限公司
    很好的会议组织,希望有针对不同引擎部件和排放部件的更多更具体的讨论!
    ——欧瑞康
    非常好,能邀请到政府的有关法规部门宣讲。让我了解未来排放法规制定及实施的进度。
    ——英瑞杰
    The official website of 第五届中国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 .
    Borscon Group reserves the right to change the venue and content of the event should circumstances require (Best viewed at 1024 X 768,IE 7.0)
    Contact: Tel: 0086 21 6485 6566 Fax: 0086 21 5436 3078 Email: info@borscon.com
    Copyright © 2013 Borscon Group, All rights reserved